我校组织参加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
日期:2022-09-22 22:35:3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9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实验任课教师和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各自设置会场,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及收看专家讲座。

 

信息工程学院会场

 

管理学院会场

 

艺术设计学院会场

 

外国语学院会场

 

实验室管理处会场

全校各相关单位将观看“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作为今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观看后开展了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参会观看直播

在观看直播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强调,通过此次参会学习,各相关单位要提高了师生安全意识,有利于我校进一步营造实验室安全氛围,要不断增强师生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稳步提升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还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要认真落实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和抓严抓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努力做好科学管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