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顺利检查指导实验室暑期建设及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日期:2022-08-26 16:41:36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826日上午,副校长张顺利在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陪同下,到实验楼检查指导实验室暑期建设及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现场检查指导

在实验楼建设项目现场和建成实验室内,张顺利听取了周来对实验室暑期建设及新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暑期建设的实验室和部分实验楼栋文化建设,了解开学前的实践教学场所准备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


现场检查指导

张顺利对暑期实验室各方面取得的建设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如期高质量完成实验教学准备的各项工作。同时他强调,实验室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是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专家进校考察的重点,要把实验室建设成优秀的有特色有特点能满足各专业培养人才需要的实验室,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和各学院实验管理人员不仅要在开学前做好学生返校上课的实践教学场所准备工作,还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各项建设,要认真落实开展实验室开放工作和抓严抓实实验教学各项工作,努力做好科学管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