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资源处处长李伟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12 18:00:00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8月10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资源处处长李伟一行对我校日前申报的数智金融郑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方润生陪同考察,金融学院、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考察现场

考察过程中,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向李伟一行介绍了数智金融实验室软硬件设施、协同共建单位、团队建设、科研条件、前期工作、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实验室建设的下一步工作目标及规划。


考察现场

李伟对我校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彰显学科特色,重视郑州市科技项目,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郑州地方经济发展。

方润生对李伟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学校将会继续加强数智金融重点实验室建设,努力做好科学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转发自金融学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