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实验室管理处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暨深化消防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9 19:15:50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办安全〔2022〕136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校办〔2022〕69号文《郑州财经学院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进校园工作方案》工作要求519日下午知化楼召开了实验室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暨深化消防宣传工作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全员参与安全消防月活动


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强调消防安全

周来强调安全无小事,补课、调课等计划外实验室使用较多,务必保证实验室安全服务于师生。

接着,老师们学习预防火灾的相关措施以及相关消防理论知识,观看火灾警示宣传片真切认识到掌握火灾处理办法及自救知识的重要性,提高预防事故发生的意识。


老师们认真观看火灾警示宣传片

最后,周来强调做好各项检查,发现并消除各项隐患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师生

通过此次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各位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的认识,增强了师生应对各项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我处也将继续严抓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定期举办以实验室安全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培训,不定期检查各项安全隐患和防火器材,形成常抓不懈,齐抓共管的各项长效机制,做好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