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线上教学期间实验楼日常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09 12:55:0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58日晚,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线上教学期间实验楼日常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

周来对线上教学期间实验楼日常管理工作分别进行部署,重点安排线上教学期间实验楼开放自习室时间的消杀、通风、保洁、安全消防等管理相关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分别对在校工作人员和居家办公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分工安排,他要求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校内校外共同发力,坚决执行学校工作部署,做好、做细、做实疫情管控期间实验室相关各项工作。

线上会议现场

    他同时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以过硬作风打好打赢防控硬仗也要做好线上教学期间实验楼日常管理工作,要坚持以大局为重、全局为要,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担当作为,又要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工作,坚决实现既定目标,推进本轮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