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数据填报线上推进会
日期:2022-04-13 17:06:09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 2021 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7 号文件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学校实验室安全数据填报工作,413日上午,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数据填报线上推进会,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实验室管理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现场

数据填报负责人绍了数据填报系统的84个主要数据和10处文字说明的基本内容。会议中就填报系统中相关术语的界定、采集的数据和工作进度等进行了安排和讨论。


线上会议现场

周来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参会填报数据的相关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实验室安全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还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力保障实验室安全数据填报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并且要求相关人员协调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统计数据完整、真实、准确。同时,他强调此次填报工作是对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一个全面梳理,要针对此次填报工作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建设和改进的力度,为完善实验室安全工作体系,保障实验室安全继续努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