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暨迎接预评估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2-03-22 17:47:42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32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知化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暨迎接预评估方案讨论会,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相关负责人及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来传达并解读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围绕接下来的时间进度、工作纪律、准备工作和迎接预评估方案等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周来发表讲话

参会人员分别对迎接预评估方案进行讨论。

周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提高重视程度,即刻进入预评估工作状态,并按照评估的计划和细节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提高站位,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的生死之战,没有退路,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他还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查漏补缺,把握重点,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把各项实验室工作抓牢抓实抓细,杜绝“等、靠”观念。他还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落实实验室预评估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相关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评估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