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6 14:40:29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316日上午,我校在知化楼30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副校长张顺利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计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分别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计划情况和迎接评估实验室讲解词、讲解员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根据12个学院汇报和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提问,周来分别对提问进行解答,并对随后工作进行要求。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实验室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提高,抓好开放实验室工作同时也要留存完整的开放实验室过程性材料,积极推进本年度各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好迎接评估实验室讲解词、讲解员准备工作等,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副校长张顺利讲话

张顺利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个学院汇报的工作成绩,同时他要求各学院“坚持标准、守好底线、按照计划、提升质量”, 要以评估为契机,结合实验室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合力推动学校发展,为建设“百年名校”,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