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形势暨应急处置培训会议
日期:2022-03-12 14:10:33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3月1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3号知化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形势暨应急处置培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具体细节工作做了讲解培训。

周来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和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的会议、文件精神,他要求所有人员认真学习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熟悉实验室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实验室网格化责任,认真落实实验室内外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消杀措施,加强各项工作联动。他强调,各岗位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管理到位,熟悉异常情况发生时的上报流程,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松懈意识,筑牢实验室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师生能够在实验室平安工作学习。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