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支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师生身体健康和教学稳定有序,教辅党支部于228日上午10:00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周来主持。

周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贯彻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文件精神。

最后,周来书记强调每位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代表作用,开展好自身疫情自查上报工作和在家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等工作。坚持“日报告”制度,防止疫情进入校园,守住校园这片净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注意密集场所的管控,优化管理办法,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加强宣传舆论指导,对疫情知识进行有效宣传。我们要明确主体责任,及时查处违纪违规现象,有效的推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