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专题会议
日期:2019-12-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豫文〔2019〕154号《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郑宣文〔2019〕81号《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学习宣传“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12月13日下午,教辅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专题会议,全体教辅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教辅党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机关二总支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指出,陈俊武院士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投身祖国建设七十载,在催化裂化技术领域创造了多项领先,推动我国催化裂化技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我国炼油工业作出了开创性贡献。我们要学习陈俊武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勤奋耕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并把这四种精神品质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管理辅助教学工作中,持之以恒,勇攀高峰。

通过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大家深受鼓舞和感动,激励了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代表作用,立足于自身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学院教辅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