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法制司副司长郑自文一行到我校视察指导国家法律资格考试考点工作
日期:2018-09-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20日上午,司法部法制司副司长郑自文、法制司处长赵建基在河南省司法厅考试处处长黄兴士、郑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焦占坤等陪同下,到我校考点视察指导国家法律资格考试工作。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陈静,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座谈交流

首先,郑自文一行在行政楼接待室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学校关于承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准备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郑自文向我校对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我校考点考试组织筹备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年,作为为社会主义法制工作队伍输送合格后备人才的重要渠道,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法律专业性,是实现司法公正的需要,也是维护法律公信力的表现。希望郑州财经学院与郑州市司法局及相关技术公司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的组织实施工作。

李庆阳表示,我校作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点之一十分荣幸,这是司法部门对我校办学实力的认可,也是我校按党的要求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方面。在司法部、省司法厅和郑州市司法局的指导下,有信心通过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高标准努力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为我国司法人才的储备和全面实现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查看考场布置

随后,郑自文一行到实验室考试现场查看了考场及计算机配置等情况,并就考试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