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会
日期:2018-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考务、监考员培训会。郑州市司法局法制处处长王建锋作为考点副指挥长出席会议,本次考试考务技术及监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周来处长传达了郑州市司法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要求》,并对我校考试的考务、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并带领全体考务员、监考员学习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和考试流程等文件,并签署考务、监考人员工作保密书。

随后,郑州市司法局法制处王建锋处长做总结讲话,对我校本次考试的考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考务、监考人员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考试工作,确保各个考试环节紧密衔接,全力以赴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