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日期:2018-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98日上午,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实验室开考,我校考区共设考场16个,分2批次,历时两天于99日晚八点圆满结束。

(校园悬挂的横幅)

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担任主考,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副处长李三杰、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担任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班子,严格规范了考试制度和考试程序,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进行。并多次召开考务、监考员培训会,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监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考试管理工作规范化。

(在校内的考点平面图)

我校选调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坚持原则、熟悉业务的老师担任本次考试的考务、监考工作。全体监考人员签订考试责任书,各项责任落实到人。从入场检测、验证签到、个人物品封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考场设置科学合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保证了考生在公平、有序、安静的环境下参考应试。

我校严格执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各考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加强对供电输电、机房监控等重要设备、场所的防护,消除了安全隐患。在加强监考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对考场实施了手机屏蔽系统,有效杜绝了考试高科技手段作弊。同时,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原则,为考生参考应试提供了必要便利。

考试过程中,我校考场秩序井然,考纪良好,未发生违纪现象。期间,市财政局领导多次到我校考点开展巡视指导工作,仔细查验各个考场的考试情况,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