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考务、监考员培训会
日期:2018-09-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工作,97日下午,我校召开考务、监考员培训会。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出席会议,本次考试考务、监考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来传达了《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并对我校考试的考务、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随后,实验室管理处老师宣读了监考相关事项,重点强调了考试期间监考时间、考区秩序维护及考务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周来处长最后讲到,希望全体考务、监考教师明确分工、严格把关、认真负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各项考试工作。

最后,实验室管理处老师带领全体监考人员学习了《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监考系统》的操作规范,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清晰明白的讲解了监考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针对其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