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鲁建学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国家法律资格考试考点工作
日期:2018-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918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鲁建学,市司法局局长司久贵、副局长焦占坤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工作,学校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接待了考察成员一行。

座谈会现场

鲁建学一行与学校领导首先在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于向英对鲁建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省厅在国家司法考试全国第一次机考的形势下,选择我校作为首批考点是对学校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我校一定会积极准备,按照党对高校职能的要求,主动承担政府职能,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李庆阳、李赞以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分别就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计算机实验实训室基本情况、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准备情况、实验室设备情况、监考人员安排情况等向鲁建学一行作了全面汇报。鲁建学一行对我校全力推进本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考点能为考生提供更好的考务服务,为国家选拔优秀的法律工作者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鲁建学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本次考试将要使用的实验实训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