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到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9-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913日下午,校长于向英在院办副主任王晨的陪同下来到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于校长在实地调研时和师生交流)

于校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各专业实验室,在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各楼层各实验室进行实地查看。在查看的同时,不时地询问实验室概况还和在上实训课的师生进行交流。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在s5-305办公室开始座谈。会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代表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对于校长一行莅临我部门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实验室管理处整体部门情况、科室设置、人员情况、科室职责情况、实验室日常工作情况、实验室管理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汇报。

(于校长实地查看实验室使用记录本)

随后,四个科室教职工分别从技术工作、管理工作、和日常工作等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管理处各科室日常工作内容,于校长在听取汇报中对实验室管理处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于向英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日常辛勤工作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实验室管理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实验室管理处加强管理能力和建设科技实验室等等提出了要求。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