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9-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94日下午,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组织的“打扫实验室”志愿活动在8号实验楼二楼、三楼顺利开展,在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丹丹老师的组织下,共有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清扫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营造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氛围,创建更加优美整洁的学习环境。

下午2点多,志愿者在8号实验楼二楼大厅集合,根据实验管理处的安排准备开始此次打扫。清洁地面,擦拭玻璃,整理实验桌,每一项工作都通过有序的分工在党员同志们的努力下高效率完成。党员志愿者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劳动中,明亮的实验室因为有了忙碌的身影而充满生机,因为有了辛勤的汗水而重放光彩。

通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倡导大家共同创造美好校园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榜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