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党员代表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日期:2018-08-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82日上午,中共郑州财经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在办公楼B座一楼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支书记周来、保卫支部书记柴骞、教务支部书记尹新富,以及实验管理支部、图书馆支部、保卫支部等其他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周来主持。

    会上,周来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878号)精神。

      周来书记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明确提出了“两个高质量”“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对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为新时代河南高等教育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机关二总支所有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学用结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紧紧围绕各支部、部门的工作实际,把握学校工作重点,发扬不怕热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争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暑期各项工作及施工任务,把各项暑期要求与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提升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建设事业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高质量,努力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各项辅助工作更加出彩的新局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