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915日至16日,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实验室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有考生四千多人,共计9个批次,是我校承办该项考试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副处长李三杰、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等亲临现场掌舵指挥,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协同校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一、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严格落实各项考试责任。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担任主考,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副处长李三杰、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担任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班子,召开全体考务、监考员培训会,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监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考试管理工作规范化,确保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二、精密部署、强化措施,加强过程管控。

该考试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实验室管理处配合,保卫处负责安全保卫和人员疏导,总务处保障机房供电,多部门配合、联动。我校选调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坚持原则、熟悉业务的老师分别担任本次考试的考务、监考工作。从入场检测、验证签到、个人物品封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考场设置科学合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保证了考生在公平、有序、安静的环境下参考应试。

三、预防为先、服务考生,严格执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考前对各考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加强对供电输电、机房监控等重要设备、场所的防护,消除安全隐患。全体监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的规章制度。考生们严格自律,无违纪作弊行为出现,确保了本次等级考试规范、严谨、有序地进行。

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面对考生多、考试场次衔接紧凑、考务监考人员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实践中心协同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同心协力、细致认真,使考试顺利完成,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纪律严明,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考试期间,省市招办领导多次到我校巡视考试情况,对我校的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