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实验楼实施半封闭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4-01-05 10:55:1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全校各单位:

根据实验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下学期实验楼内实践类课程正常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于本周六(2024年1月6日)至下学期开学,对实验楼1、2、3、4、5、6、7、8号楼的实验室实施半封闭管理,以开展实验室集中维护工作,届时部分楼栋大门锁闭,以便于内部工作事务整理、实验室维护工作开展。

请各二级学院自管实验室相关管理和技术工作人员参照本通知要求,在此期间做好自管实验室期末工作收尾、实验室安全及下学期正常开设的实验课软硬件条件准备等相关工作。

在此期间,所有进入实验室区域的非工作人员需提前向实验室管理处说明情况并登记进入,已备案的操作类考试使用实验室的除外。部分自管实验室有使用计划的二级学院,做好实验室使用记录和使用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并在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1月5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