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汇报的通知
日期:2023-12-19 12:10:5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实验室财产安全,现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与使用情况汇报,重点汇报实验室安全隐患。

一、会议时间: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知化楼(S3)3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

四、会议主题: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汇报

五、汇报内容:

1、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汇报:请各位在会前提前检查各自负责的实验室,包括不限于电气设备、消防设备等方面,确保实验室无安全隐患。

2、基础设施问题检查结果汇报:检查实验室的基础设施,如通风系统、水路、电路等,如有问题及时记录并上报。

3、实验室使用情况汇报:请各位汇报实验室的使用情况。

4、安全教育情况汇报:实验室的安全教育情况,包括是否定期进行安全培训、是否向新成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安全规定和操作流程等。

5、安全制度完善情况汇报:汇报实验室的安全制度完善情况,包括是否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对安全制度进行定期更新等。

请各位参会人员在会前认真检查实验室,并准备好相关汇报材料。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提前请假。

 

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12月19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