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
日期:2023-09-28 09:51:27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9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实验任课教师和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各自设置会场,参加河南省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及收看专家讲座。


管理学院会场

实验室管理处会场

全校各相关单位将观看“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作为今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观看专家的报告,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观看直播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传达了“郑州财经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对宣传月和近期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宣传月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与演练、安全检查和危险源管理等制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营造良好实验教学环境。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