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安全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2-10-08 21:30:3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文件(豫高实[2022]1号)通知以及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应急机制,防范和遏制实验教学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全校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特在全校范围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2年10月9日下午2:30(提前十分钟在S3三楼会议室集合)

二、参加检查人员

相关校领导、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现场分工)

三、检查范围

全校教学实验室

四、检查内容

实验室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安全教育是否到位、操作是否规范、应急预案是否完备、实验环境是否达标等。

五、其他

检查结束后集中到S3三楼会议室,集中反馈检查结果,并讨论整改方案。

 

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10月8日

核发:实验室管理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