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及收看专家讲座的通知
日期:2022-09-21 18:26:10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豫高实[2022]1号),为落实我校《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我校相关管理人员和实验任课教师参加河南省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视频会议及收看专家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22日上午9:00-12:30

二、参会人员

1.分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校领导、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院长和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

2.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参与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等。

三、会议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设置多个会场:

1.实验室管理处会场设在实验楼三号楼301,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会。

2.各学院自行设置会场,组织本学院主管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实验任课教师等参会。

3.开幕式视频会议及收看专家讲座二维码。

四、参会要求

1.请各学院实验室主任通知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做好记录,收集相关参会材料。

2.本次开幕式和专家讲座是安全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二级学院务必认真通知组织,并在完成视频会议和收看直播后,将相关参会人员参会观看资料及收看图片以学院为单位打包统一发送至实验室管理处邮箱:zcsysglc@163.com,以便于整理汇总后向教育厅和省实验室研究会报送。     



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9月21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