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诊断评估期间实验室场地相关保障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09 18:30:20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根据《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单位诊断评估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为做好诊断评估时期的实验室场地相关保障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保障时间

2022年6月13上午

二、服务对象

有专业实验室的各教学单位

三、服务内容

诊断评估期间考察校内实验实训教学场地的保障服务工作。为了让专家了解实践教学场地对本科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支撑作用,各学院设计的考察路线范围内的实验场所。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对接实验室管理处,报备考察路线,以便于督查全校实验场地准备情况、统一安排实验楼一至六号楼内的卫生、空调及开关门等工作。

2、实验室管理处技术科按各学院所报考察路线配合各学院做好设备调试工作。

3、各学院直管实验实训室(教育学院J5、智能工程学院S7Z、土木学院S7T)请参照以上要求提前做好场地迎接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各学院拟定的考察线路请于6月11日上午报送至实验室管理处老师处。如有其他需要报备或需要实验室管理处协调解决的其他问题请电话联系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

 

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6月9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