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教学期间开放实验楼用于学生自习的通知
日期:2022-05-08 18:10:03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各二级学院:

   为方便校内学习自习学习,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积极为学生创造安静稳定的学习环境,自5月9日始,临时改变部分实验实训室功能,在实验楼内为学生分配专用自习教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自习实验室开放时间:7:00-21:30

2. 此次疫情期间,实验室暂时作自习室使用,校内学生可以自行带书进入实验楼学习;根据每天学习人数,在S1-S7实验楼为学生分配足量自习实验室,为保障师生使用,最大化利用学校资源,低楼层实验室按防疫规定坐满后再到高楼层实验室就坐,一栋楼坐满再开另一栋楼,直至实验楼所有可用实验室全部开放完毕。

3. 师生进入实验楼后避免聚集和无故串房,如需多人研讨,请集体申请,报实验室管理处批准,单独安排。

4. 请各学院把进入实验室自习须知通知到各学院校内学生,配合我处工作,解释相关须知,要求学生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如遇问题或更好建议请及时反馈。

具体进入实验楼自习须知查看附件《进入实验室自习须知》。

 

实验室管理处

202258


进入实验室自习须知.doc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