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日期:2022-04-23 15:57:43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4月21日上午十点半,实验室管理处在3号知化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形势暨应急处置培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周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具体细节工作做了讲解培训。

周来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和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的会议、文件精神,他要求所有人员认真学习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熟悉实验室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实验室网格化责任,认真落实实验室内外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消杀措施,加强各项工作联动。他强调,各岗位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管理到位,熟悉异常情况发生时的上报流程,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松懈意识,筑牢实验室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师生能够在实验室平安工作学习。


实战演练

培训会后,在三号实验楼四楼进行了一场现场演练。模拟在上课期间,接到上级指令发现一名同学为密接,迅速组织医护人员将其带到隔离区,将密接同学所在的教室与宿舍区进行消杀,医务人员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检定,其他人原地等待其结果,至此演练结束。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动员大家广泛积极的参与进来,不仅疫情防控知识得到了积累,同时强化“人人防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确保全校师生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