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开课前实验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2-25 14:56:15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2022225日上午,根据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按照新学期开课前实验室管理工作安排,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实验管理相关人员、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7号实验楼和教育学院实验楼(J5进行一次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集合完毕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安排部署本次安全检查职责内容,强调检查实验教学场所公共设施及安全设施完好情况和实验室卫生及实验设备准备情况的意义、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认真仔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检查中大家按照分工进入实验室现场实地查看,共计发现问题7处,其中涉及电源箱、室内存放杂物、安全出口灯坏、应急灯缺失、地板开裂等问题,现场整改2处,其余将进行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我校实验室安全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检查整改减少一些明显的安全隐患。针对安全检查中部分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将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