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3 14:00:39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德政楼408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开放工作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课准备工作会议。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评建办主任张顺利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现场

周来对学校直管实验场所开课准备工作情况、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工作计划情况及实验室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计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分别根据各学院汇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计划情况及存在问题,自管实验场所的所属学院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课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根据12个学院汇报和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提问,张顺利和周来分别对提问进行解答、对工作中遇到的不解知识进行解惑培训,并对随后工作进行要求。

周来要求各学院相关实验室工作人员,要落实开学“第一堂课”的实验安全教育工作,要开展开课前对新老师的实训设备、软件的相关培训,要留存完整的实验教学过程性材料,要会后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实验室运行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副校长张顺利讲话

张顺利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实验室工作会议很及时、也很重要,各二级学院对实验室工作很重视,准备工作也做的很充分。他强调要在学校前期评建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研判观测点达标,聚焦关键重点,补短板弱项,紧密围绕评估20字方针做好实验教学相关工作,各学院主抓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总体要求,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示范引领,做好角色定位,勇担责任,层层落实实验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千斤重担,人人都要分指标”,为评建工作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