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扎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日期:2021-08-21 21:41:42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8月2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积极行动,扎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应对防范工作,确保我校实验室安全度汛,全力守护学校实验室财产安全。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在部门办公群线上传达了学校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防汛期间值班人员和岗位职责衔接等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履职尽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加强巡查防守;并要求各位工作人员既要一线防汛抢险,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范和保护;在防汛抢险工作中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会后,他带领在校实验室工作人员对实验楼内外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遇到安全隐患安排专人立即整改。并通知实验室假期施工项目单位,采取措施预防次生灾害发生,要按照雨情水情汛情,及时果断地应对或停止各项室外室内的相关作业工作。


随后,对防汛物资进行了储备准备。目前已对九处重点出入口易进水位置放置了防汛沙袋,构筑了防水屏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