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06-25 20:10:16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6月25日下午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带队,由校保卫处、后勤处、金融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检查组对实验楼教学环境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 

首先处长周来向学校检查组介绍了实验室的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管理,安全检查制度,人员值班情况以及现有消防器材情况等等。 

李庆阳分别对校内教学设施、消防器材、隐患安全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于重点区域和要害部位,特别是实验楼外消防水栓、用电设施等进行了逐个仔细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实验室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