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专项消防培训
日期:2021-06-24 18:35:39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根据学校安全月生产活动精神,以及实验室管理处活动方案安排,实验室管理处邀请消防部门以及保卫处、各个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以及实验管理处的全体同志在6月24日下午在S3-303实验室进行了一次专项安全生产月的消防培训。

 

在培训开始前,周来处长亲自到现场安排部署本次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的相关内容,会上强调了安全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听、仔细学,守岗尽责,守岗有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培训过程中由崔明阳教官耐心的讲解,分别从实验室的用电安全、火灾隐患、以及日常生活中细微习惯告诫大家要有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是一切的前提,同时告诉大家如何在火灾前期进行灭火,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在听课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有疑问积极提问,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学到很实用生产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检查大家明白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要给每位在实验室上课的教师和学生讲解安全知识。让每个人都是安全员,人人参与消防安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