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实验室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26 16:58:24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5月26日上午,我校在A楼4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二次实验室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资产处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汇报实验室建设工作进展及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并进行了讨论。

资产处处长赵书田发言

随后,资产处处长赵书田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招标采购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讲解并对资产采购提出相关要求。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发言

最后,周来就实验室的建设和相关问题提出要求。他指出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按照学校采购相关要求逐步进行,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我们要高标准建设实验室,要提高站位、斟酌谋划、精益求精的积极沟通逐步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