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实验室场地布局专项讨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13 10:28:23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C楼3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实验室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专项讨论了实验室场地布局方案。校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实验室主任以及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

首先,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会议时指出,实验室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实验室建设工作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过程中的重要工作,全校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讲话

随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对实验室场地布局方案进行汇报,他从现有实验场所情况、二级学院计划新增实验室情况和全校实验室场地布局调整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院长根据教学、评估需要依次发言对布局方案进行讨论。

 

理事长牛钦民作总结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在讲话中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强调了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要以评估为契机,突出专业学科特点,集中资源整合,推进共建共享共用。下一步各二级学院要逐步推进实验室建设,要把实验室建设成为实用的、前沿的实验室。还要做好实验室的开放设计,建好的实验室要充分利用,要课外时间不关门,对师生开放,只要师生有使用需求,就要随时满足。同时要求相关学院负责人要做好实验室顶层设计,主动作为,多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一起建设好实验室,要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持续优化提升我校实验室育人功能。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