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教辅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05 10:07:03  发布人:实验室管理处 

35午,在5号实验楼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机关三总支教辅支部换届大会,机关三总支所属实验室管理处、网络中心、资产处3个职能部门的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机关三总支教辅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原教辅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任期内支部工作情况。

随后,教辅党支部书记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在原教辅党支部各委员任期届满时,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机关三总支支委扩大会议决定并报经党委组织部同意,合并实验室管理处、网络中心、资产处3个部门党支部为教辅党支部。按照换届筹备工作组提议,大会通过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机关第三总支教辅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三总支教辅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机关三总支教辅支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的职责,新一届机关三总支教辅支部各委员要深感责任和担子的重大。大家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所有党员,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辅党支部各委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务工作实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四个意识、党务工作能力;求真务实,加强自我修养,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做到不断锤炼党性、严守党内纪律、扎实工作作风;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教辅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委员履职尽责能力。每位党员同志也都要结合各自工作学习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教学辅助工作条件保障与管理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