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结合学校消防安全月活动精神,以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安排,实验室管理处邀请保卫消防、后勤电力、各个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以及实验管理处的全体同志在12月1日下午对S3至S8楼栋实验楼进行了一次专项安全检查。

大家现场集合

两点半集合完毕后,周来处长安排部署本次安全检查,会上强调了安全检查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认真仔细,及时发现问题,现场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周来处长安排部署工作

在检查中大家按照分工进入现场实地查看,共计发现问题29处,其中涉及消防箱盖、电源箱盖、室内存放杂物、安全出口灯、应急灯等,现场整改7处,其余将进行限期整改。

现场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我校实验室安全设施建设相对完善,一些明显的安全隐患大大减少。针对安全检查中部分实验室发现的安全隐患,将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