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验室管理处 “反诈防骗宣传教育集中月”活动总结
日期:2020-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反诈防骗宣传教育集中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实验室管理处积极响应号召并动员全体职工。大家积极参与到反诈防骗宣传中,形成了人人都是宣传员,在保护自身合法财产不受侵害的同时,积极主动的把更多的反诈防骗故事讲给身边的师生的良好氛围。

实验室管理处在“反诈防骗宣传教育集中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之初,首先成立“反诈防骗”工作小组,周来任组长,全员参与宣传,形成人人具有反诈防骗的意识,大家在工作中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了财产不受侵害。

11月26日上午九点召开全体反诈防骗的工作会议,会上实验室管理处老师传达学校“反诈防骗宣传教育集中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目前社会上经常遇到的诈骗手段和方法进行了重点强调,从冒充领导亲属借钱、高利诱惑、各类会员取消福利、冒充公检法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网络交友诈骗、电话熟人诈骗以及冒充军警诈骗等各种诈骗,会上全体职工进行热烈的讨论,分别讲述自身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骗术,希望大家吸取教训,提高认识,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周来处长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学校“防骗宣传教育集中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提高防范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宣传,团结协作,发扬郑财精神,争取不让每一个人成为受害者。

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1月30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