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实验室安全。11月17日下午四点,实验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在8号实验楼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习活动。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在实验室有实训课的部分师生和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特邀专职消防安全培训教官做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教官用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火灾形成过程,以及办公室、实验室的火灾预防,自救逃生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加活动师生在8号实验楼进行了现场模拟火场演练,演练逃生技巧。随着烟雾弥漫,警报响起,值班老师随即打开消防通道,引导上课实训的师生撤离“火灾”现场,整个演练过程有序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在实验室工作学习中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