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1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16日上午,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5号实验楼305办公室召开。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来根据学校举办“119”消防安全月活动情况,就本周将举行的实验室消防安全活动的情况作了介绍和汇报。

  周来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这次会议是对下一阶段做好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科室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健全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各科室上周工作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

  实验室管理处高度重视学校举办“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并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对本周实验室消防安全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