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工作组莅临机关二总支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7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彪、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组织部乔谷阳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机关二总支检查指导工作。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机关二总支书记周来、统战委员葛吉贞及保卫党支部书记柴骞、教务党支部书记尹新富和部分党员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首先,机关二总支书记周来对工作组来机关二总支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工作组详细地汇报了机关二总支和各党支部“两化一创”工作开展情况。

机关二总支书记周来汇报工作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介绍了本次“两化一创”达标引领行动第二阶段工作的流程及意义。校工会主席张彪在座谈会上指出“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指导,各基层党支部要以达标、提质、创优为引领,提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党支部建设工作要围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有序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要与当前重要任务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并强调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是近三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强基固本的思想,推动党支部“两化一创”各项任务落实贯彻。

校工会主席张彪讲话

最后,工作组根据“两化一创”达标检查项目内容查阅了相关资料。工作组肯定了机关二总支的工作成绩,并就党支部建设、党员活动阵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检查结果反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