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教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6日上午九点,机关二总支教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机关二总支书记周来及教辅党支部11名正式党员以及1名预备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首先,教辅党支部书记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宣读了会议流程。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预备党员李全刚同志和积极分子王亚冰同志,分别宣读申请书并汇报近期思想情况,表明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汇报了他们在一年的预备期和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

随后,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两名同志的近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表示愿意介绍两名同志入党。紧接着,党支部正式党员分别针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积极分子的预备申请发表意见,全体党员既肯定了两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进步,也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接着全体正式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讨论和表决,1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表决转正,1位积极分子同志顺利通过表决预备。组织委员分别宣读了俩位同志的转正决议和预备决议。

最后,机关二总支书记周来作了总结讲话,他向转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两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希望与会党员同志都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