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教辅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6日上午十点,机关二总支教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周来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

会上,大家重温了全国两会开、闭幕会盛况,认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中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脱贫攻坚决战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给大家解读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和支部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讨论,这次集中学习让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有困难,更有信心,这是全国两会传递出的鲜明信号”。

会中,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周来在交流分享时说道:“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做到了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提振了士气,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勇于作为,齐心协力为办值得尊敬的大学增砖添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