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暨复课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05-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51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5号实验楼305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复课工作部署会议,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主持。

会议主要就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日常及安全管理、实验室复课设备使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对各科室今后日常工作进行了布置、讨论。会上处长周来对实验室安全卫生、人员健康记录、消杀记录、设备检修、复课设备正常使用、实验室的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让实验室为实验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对实验室相关制度修订时间进行了明确。

会议最后,处长周来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思想,本着为师生身心健康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精神,从大局着眼,严格加强实验室管理,科学制定全处各条线工作实施方案,努力形成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良好态势。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