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实验室管理处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04-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实验室管理处按照学校工作部署,414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线上集中开展了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机关二总支书记、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传达学习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精神,研究部署部门教育宣传活动形式,及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确保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到位。

根据当前特殊时期学校未开学的实际情况,首先利用部门微信工作群的便利,及时把相关学习材料和观看视频推送在部门工作群中,集中学习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疫情传播情况及相关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解读、学校消防安全知识等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相关知识,使教职工能更广泛地学习掌握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知识,提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意识。

然后,召开视频交流学习会议,会上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放。

教育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学校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安全思想防线。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