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20日下午4点20分,在B座办公楼208办公室召开郑州财经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参会。

首先,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全校安全工作重要的一部分,一定要谨记“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全体人员要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立足岗位,学习安全相关知识,相互协作管理实验室。要把实验室安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安全责任要落实到每一间实验室、每一个人员身上,要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实验室安稳运行,为我校科研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和铺垫。

随后,周来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相关的文件,对学校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工作做出了部署。同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在安全的实验室环境里工作学习。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