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赞调研机关二总支教辅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11日上午,纪委书记调研指导机关二总支教辅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验楼5号103会议室进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陪同参加,机关二总支书记周来主持会议,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来书记介绍了会议议程,说明了李赞书记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安排,要求支部书记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的安排执行情况,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谈一谈体会和今后学习方向。

教辅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对主题教育动员、资料学习、活动开展等进行详细介绍,结合前段主题教育工作中查摆问题后已经开展的“网络接待日”等活动效果进行了说明。党支部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随后,实验室管理处和网络中心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介绍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执行和理解。每位党员围绕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依次进行发言,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在听取汇报后,李赞书记接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教辅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重点谈到了什么是不忘初心,怎样做才是不忘初心。谈到了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干部要根据部门情况和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找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周来书记强调,今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布署,结合机关二总支的计划安排,根据支部工作实际和党员自身的工作实际,按动员会上书记、理事长讲话的要求,李赞书记调研讲话的要求,教辅支部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各项教育教学等人才培养过程的各项有关支撑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