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红色革命情 --- 教辅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实践学习图片展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10日上午九点半,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重温红色岁月,接受精神洗礼---郑州财经学院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图片展”,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参观现场

本次展览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为主线,共展出展板22块,分别为探寻革命初心,传承时代使命;重温红色岁月,接受精神洗礼;聆听专题讲座,接受思想碰撞等三大部分,通过走进延安和走进上海交大培训学习,以时间顺序系统地为大家展示出一幅幅动人的红色故事,鼓舞了党员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推动发展有新成效”目标的信心。

通过本次展览,让大家感觉到了一种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的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图片展让大家更多的知道许多党史,被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深深感动,激励了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代表作用,立足于自身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学院教辅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