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理事长牛钦民深入教辅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11日下午,我校理事长牛钦民深入教辅部门调研指导工作,我校纪委书记李赞、人事处处长胡瑞芝、党政办杨玉娟一行陪同调研。实验室管理处、网络中心、图书馆相关成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牛钦民理事长首先表达了对教辅部门的关怀。他说,在喜迎校“双代会”之际,通过座谈、走访来倾听教师们的心声、工作、意见及建议。

【理事长牛钦民听取工作汇报】

理事长牛钦民一行听取了图书馆刘馆长、网络中心冯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处周处长的工作汇报。相关部门其它同志也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

理事长牛钦民一边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详细做记录,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在大家结束发言后,理事长牛钦民作出重要讲话。第一,充分肯定成绩,指出教辅部门各项工作成绩突出;第二,明确寄予希望,希望教辅部门全体同志创新拼搏,力求弯道超车促进学校大发展;第三,提出重点要求,要求教辅部门要精细服务做出成绩,为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