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
日期:2017-09-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9月22日下午4点,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实验室管理处s3-104室召开。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组织了此次考试考务会,深入落实了有关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要求。主考李庆阳常务副校长、副主考教务处李三杰处长、副主考教务处尹新富处长、副主考实验室管理处周来处长以及三十多位相关监考员、考务员、系统管理员老师参加了此会。

会上,李三杰处长先宣读了《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郑州财经学院考点考试安排方案》,传达了学校对考试考务工作的要求,并结合部分首次监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师经验不足的情况,向全体考务人员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全员慎重,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二要业务熟练,严格遵守考务纪律和要求;三要维护学校规范、公正的良好形象。其次,带领全体考务人员学习了相关管理人员职责的重要规定和要求。并强调本次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从严要求,严格考场管理,履行监考职责,全力做好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工作,确保监考规范有序。

随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结合我校历年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实际情况,分别从时间节点、人员分工、纪律说明、监考业务、考场布置等方面向全体考务人员提出要求。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